时分之九

黄叶&all叶,是个甜食爱好者

【黄叶】电竞要从娃娃抓起 又名 看那对夫夫又在秀恩爱了

我流简易论坛体

ABO背景预警

虽然并没有怎么提到过ABO

有娃!!!


1L 想抱大腿上分

     破事水,想说的RT,来自LZ最近的一段亲身经历。

2L 

    沙发!

3L

    啥事啊?一楼不放正文差评!

4L

  吃瓜吃瓜

5L 碧云天黄叶地

   看透不说透,默默嗑糖!

6L

   楼上啥意思????

7L

    5L啥意思?

    楼主人呢???丢了一个标题就跑了?怕不是个标题党吧???大家可以散了

8L 想抱大腿上分

    不是标题狗!不要随便给我扣帽子!我在组织一下语言,语文功底不好见笑了!

9L 想抱大腿上分

     回复 5L  你怎么知道是糖?!

10L

      看楼主的回复感觉又是一波虐狗?单身狗瑟瑟发抖。

11L 自古红蓝嘿嘿嘿

      5L看来是同道中人啊

12L

      ???求5L和11L给个痛快???知道啥快说啊!

13L 想抱大腿上分

      我来了!事情是这样的!我昨天和往常一样,一个人默默的单排某竞技游戏,非常幸运的是!我    的有一个队友非常的给力!各种solo!走位异常的风骚!人头也是可观!

    打完一局之后的感想就是,这是一根粗壮的大腿!我要紧紧抱住!(请看我的名字!感受到我的激动了吗)大腿带我上分带我飞!

    抱大腿的感觉真是太爽了,升天

    就这样非常幸福愉悦的和大腿排了好几把之后,我突然听到了一个小孩子的声音,但是只听到了像是句尾的几个模糊的字,紧张看了眼大腿的头像上面,代表语音的标志绿了一下,似乎是一不小心按到了语音开关,而大腿也没有意识到的样子,我心里一惊,小孩子的声音?!难道说到现在带我飞的都是小孩子???现在的小孩都是这么厉害的吗?!

    抱着这样的想法,我并没有提醒大腿这件事情,万一大腿不带我了怎么办!我还想要上分啊!而那边除了开始的声音也就只剩下鼠标与键盘噼里啪啦的声音了,还间或夹杂着一点点厨房的声音?。。。。。。总之我们就这样继续打了,然后!然后!

14L

    然后???

15L

   然后啥???????

16L

    这个走向。。。又是他俩吧!

17L

    楼上什么意思啊!!!LZ停在这里是不是太不道德了?

18L 碧云天黄叶地

    回复 16L 除了他俩还能有谁哈哈哈哈哈

19L 

    楼上的小姐姐能不能说一下到底发生了啥?

20L

    把最近的几个贴子都看了一下。。。这熟悉的感觉。。。

21L

   我都上完分了LZ还没回来继续?是人吗?!

22L

    歪!LZ 你还在吗?

23L 我为叶叶撞大墙

    看透.jpg

24L 

    知情人士能否透露一下啊?!

25L

    话说你们谁还记得LZ之前透露这是一波狗粮的事情吗?

26L

    记得啊!单身狗已经准备好了接了(藏住身后的火把)

27L

    然而到现在还没有提到,不过厨房?。。。。看来是有伴侣了?。。。

28L 想抱大腿上分

    顶着锅盖回来了,刚刚被母上拎去帮忙打下手了

29L 想抱大腿上分

    然后是这样的,这一把对面非常的强势,我在疯狂地抱头鼠窜,全靠大腿抗,不过看着大腿的技能使用和血量我感觉他完全是游刃有余的,这时候大腿那边突然传来了一个奶声奶气的小孩子的声音“爸爸!妈妈说对面这个人的风格有点像你!”

    我顿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还好不是小孩子,是他妈妈,不然真是太挫败了,下一秒我意识到,那大腿是个omega吧!真的有这么厉害的omega吗?!作为一名菜鸡Alpha,我要捂心口了。

30L 吸♂血♂光♂剑

    想想之前他们偶尔几次开的直播,光速知道是谁了 吃瓜.jpg

31L 

    27L一口奶中,顺便楼上,他们到底指的是谁?

32L

    楼上几个很明显知道真相的。。。。。求求你们快说!

33L

    +1

34L

    +2 好奇的抓耳挠腮

35L

    大腿居然是一名Omega吗()重点错

36L 我叶世界第一可爱

    LS 能力超强的omega又不是没有(疯狂暗示自己名字)

37L 今天也渴望看见叶叶

    楼上情敌警觉,不过想想大家都没有机会了突然就很安心

38L 想抱大腿上分

    我还没有说完呢!小孩子的话音刚落,我就听见那边从远处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瑶瑶你说什么?嗯?!你妈妈说什么?”←大致是这样吧。。。我也不太清楚名字是不是这个,声音非常的健气!再接着!我终于听到了大腿的声音!“说对面那人风格有点像你呢。”

   啊啊啊啊!有一点点低沉带着沙哑的声音顺着耳机对我造成了一记暴击!我理想中的男神音啊!让我这个声控花痴一会!!!!紧接着就是一阵轻微的脚步声,“我看看我看看,哪里像我的风格了啊?”这个之前那个男人的声音一下子也在我耳边炸开,虽然他的声音也很好听,可惜不是我喜欢的那一款【重点错。

39L

    所以这栋楼的重点其实是在说声控吗

40L 今天黄少依旧帅气

    顺手点开了一个帖子,看了下去。。。这熟悉的感觉。。。我粉的人已经成为人生赢家了,而我还是一条咸鱼啊哭哭

41L

    重点错的楼主请快点把重点带回来???

42L 自古红蓝嘿嘿嘿

    他俩今天依旧在秀恩爱.jpg

43L 剑圣的♂剑♂

    被喊来围观一下他俩撒狗粮,即使咬着手绢我也要嗑!

44L

    佛性的看着楼上一群不愿意说的人,要冷静

45L 想抱大腿上分

    让我们回到重点!听到这个声音我就猜测是大腿的老公过来看了,“我说少天你能不能不要把胳膊压在我肩上?把你的下巴从我头上移开。”大腿这时候说话了,虽然是说着一些禁止项目,不过我从他的语气里完全听不出什么不情愿!顺便大腿求你多说几句!

    这时候大腿的角色顿了一下,“来来,让我看看我家宝贝说的和我风格像的人是什么样的”“爸爸快来!”“瑶瑶你在我腿上好好坐别乱动。”于是耳机里传来了一家三口甜甜蜜蜜的对话!狗粮我先干为敬了> <“看剑看剑看剑!哎别跑!!!想跑去哪里?!”我一脸懵逼的听着他说着和操控角色不相干的技能名称,一边把对面溜得怀疑人生然后出其不意的结束战斗。

    “所以说这风格哪里像我了?!老叶(?)你快说!”“嗯….我们的剑圣大大超级厉害,毕竟最厉害的是我”“靠!你是不是仗着我爱你你就这样说!你这个小坏坏!”大腿发出了一阵低沉的笑声“况且,我现在的风格当然是超级爱你啊!”“咳”“爸爸,羞羞!”“我说黄少天你这些话都是从哪里学的?”“看着你我就无师自通了啊。”

    我,一位大写的单身狗,就这样被狠狠地塞了一嘴的狗粮!虽然这样说着,我还是很诚实的在他们的调情期间又继续开了下一把()是的!我!是真的想上分!请让我抱紧这一家三口的腿吧!顺便他们这是从小就教孩子打电竞吗?要不要这么拼!

    于是事情经过大致就是这样了!作为楼主的我也很想知道楼里几位说的是什么意思啊T.T下面请你们开始表演!

46L 

    哇。。。。“我的风格就是超级爱你”情话一百混一百混!

47L

    想要一脚踢翻狗粮还是默默的吃了下去

48L 吸♂血♂光♂剑

    咦讲完了啊,黄少的情话技能持续up中,狠狠的咬了一口自家的狗粮

49L

    所以可以告诉我们是谁了吧???

50L 一叶障目

    友情提示,可以去搜索一下【叶修】【黄少天】这两个关键词,回来之后你就会知道这个帖子的正确打开方式

51L

    好的我去了!

52L

    好好好,吃瓜吃瓜

53L 碧云天黄叶地

    安详地等着他们回来加入我们

54L

    我靠这两个人太厉害了吧???楼主遇到的是两位大神啊???

55L

    查完我惊了!让我去冷静一下。。。。。。

56L 叶叶我喜欢你

    他俩日常秀恩爱,习惯.jpg 虽然我还是很难过我的叶叶不属于我

57L 剑圣的♂剑♂

    然而你叶爱的是我们天,我们天爱的是你叶 吃瓜.jpg

58L

    搜了搜他们俩相关。。。怎么各种秀恩爱?!我的眼要被他俩闪瞎了!

59L 自古红蓝嘿嘿嘿

    这种事情习惯就好了,每日被自己男神秀一脸恩爱什么的,我才没有心痛呢!他俩真好呜呜呜

60L

    看了眼资料,所以瑶瑶(?)就是电竞要从早抓起的宝宝吗

61L

    居然还有人记得这栋楼的标题,震惊.jpg

62L 想抱大腿上分

    搜完他俩我现在想跑圈

63L 想抱大腿上分

    他俩互动怎么那么可爱?!不是,我还加了叶修的好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癫狂!

64L 天天天天耶

    冷静的看着楼主激动,他俩每次不都是拿小号到处去耍嘛 吃瓜.jpg 偶尔还会直播秀恩爱,想起某次剑圣大大透露的两人甜蜜过往(看了眼前面某位吸血光剑同学

65L 我叶世界第一可爱

    wuli叶叶就是这么一个捉不到的男人

66L 一叶障目

    你清醒一点,nili叶叶的心已经被某黄姓男子捕获了

66L 我叶世界第一可爱

    你让我在梦里多呆一会不好吗?!

67L 天宝看看我

    wuli天天….我的男神啊

68L 今天也渴望看见叶叶

    快,黄少又直播游戏了!

69L 天宝看看我

    ?!

70L 自古红蓝嘿嘿嘿

    直播黄少给叶叶做蜜汁叉烧…为什么我一边吃着狗粮还这么饿!

71L 叶叶我喜欢你

    冷静的吃狗粮去了

72L

    我竟然也不由自主的跟过去吃狗粮了,我是自虐吗?!捶地!

73L

    你不是一个人(。)沉思

74L

    他俩有毒,让人欲罢不能

75L 想抱大腿上分

    哈哈哈哈我也去啦!!!!进入为黄叶打call的大军!拜拜!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第一次写论坛体业务非常不纯熟x

希望这样一篇混乱的黄叶论坛体(闭嘴他俩都没怎么出现)可以带来幸福(?)的感觉!

没有名字的路人是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起什么名字了

梗源是群里有一天发的一张图↓瞬间就带入了黄叶夫夫,奈何撩完就跑!只好自己割腿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分之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