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分之九

黄叶&all叶,是个甜食爱好者

【黄叶】冰箱记得常清理

同居设定

私设有

ooc有

准备好了吗? 





“老叶老叶老叶,我出去了啊。联盟也真是的,暑假这么热的天还要让我去拿文件,有没有天理,有没有人性啊!!!老叶你说是吧?虽然只是在外面走一小段路就可以了但是也是会被热化的啊!早饭我放在外面桌子上了,快点起来吧叶修大大。”


黄少天拿了一顶鸭舌帽扣在了头上边走进卧室边说着,然后一把拉开了厚厚掩着的窗帘。


一下子昏暗的房间就被清晨暖暖的阳光覆盖。


被阳光闪到的叶修不禁把盖在身上的被子往上拽了拽,遮住了脑袋,滚了一圈背对着黄少天。

“去吧去吧,让哥再睡一会。”从床上那个“春卷”中传来了闷闷的回答。


身子突然一陷,是黄少天单膝跪在了床上。


“再不起来的话饭会凉的啊,难得我早起给你做了爱心早餐的好吗。”虽然说着抱怨的话,但是黄少天的表情却完全不带一点不耐烦的样子。


“嘿嘿嘿,吃我一记圆舞棍!”说着他一下子掀开了裹的严严实实的被子,露出了里面蜷缩成一团的人。


整夜开着低温的空调工作的还是很给力的,温暖的皮肤猛的接触到冰凉的空气让叶修忍不住抖了一下


“少天别闹,你这哪是圆舞棍?分明是升龙斩吧!”即使心里已经知道自己肯定是没法再睡了,但是叶修依旧选择闭着眼睛一边小声嘟囔着一边悄悄地往离黄少天远一点的方向蹭。


才移动了一点点,便被机会主义者一下子发现了。“叶修大大别跑,快给我一个早安吻啊,这样我就相当于多了一个增益buff了,保证我不会因为炎热的持续伤害而红血。”黄少天迅速地把左腿卡在叶修身体另一侧,手挡在叶修边上。


左手手腕被人紧紧抓住,一抹阴影覆盖了上来,叶修只好无奈的睁开双眼,一片朦胧的视野中看见一个人影撑在自己上方,他借着空出来的右手稍微用力把自己撑着坐了起来,然后一把揽住笑得一脸灿烂的剑圣大大的脖子,轻轻地在他额头落下一吻。“buff已加,上吧英雄!”


黄少天心满意足地放开了叶修,站起来理了理乱了的衣服。


“老叶!我刚把家里冰箱的电断了,你待会吃完早饭把冰箱记得除一下霜再插电啊!我再买点东西带回来!”“吃到惹。”叶修正在洗手间里刷着牙,含着满嘴的泡沫,含糊不清地应了他一下,然后伴随着家里金毛犬大毛的叫声,听到了黄少天关门离开的声音。


吃完了那个被黄少天弄成爱心形状的煎蛋,叶修把碗碟等都放进了洗碗机里清洗,然后打开了冰箱。


冰箱里被杂七杂八的东西塞的还挺满的,叶修犹豫了一下,想了想每天做饭的黄少天,叹了口气还是认命把冷藏室里的东西一层一层的拿出来清理了一下,然后他就震惊地发现明明是冷藏室,内壁上居然还冻着一块巨大的冰,里面隐约包裹着什么,因为冻得太严实,这块巨物一时间还取不下来。


叶修只得把它搁置着,打开了冷藏室。抽出一层层抽屉,里面壁上结的全是薄薄一层冰霜,叶修陷入了该如何快速清理掉冰霜的迷茫中,于是他摸出黄少天选的情侣款手机给苏沐橙发了条短信,黄少天某次唱歌录音做成的短信提示音响起,苏沐橙很快就有了回音。


叶修烧了一壶开水,倒进碗里放入冷藏室内,蒸腾的热气使冰块迅速解冻,滴水渗出来的场景也被叶修看在眼中,他只得又拿了一块毛巾把水蘸干,顺便隔着毛巾把一些化的差不多的冰掰下来。


冰箱的清扫工作终于快要进入了尾声,对于一名战五渣的阿宅来说,这事比抢一个boss不知道难了多少倍,期间大毛一直在厨房外转圈围观,突然它激动地叫着向门口奔去,然后就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老叶我回来啦!想我了没啊?肯定想吧!毕竟我这么的帅气!辛苦你来收拾冰箱啦,看我带回来了什么?”黄少天回家时永远都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急促的脚步声在叶修身后响起,然后听到了塑料袋被放在大理石料理台上发出的声音,叶修此时此刻还在和那块迷之冰块斗争中。


“你买的冰淇淋吧。”叶修头也不回地地说到,“前几天不是一直在说想吃吗。”


“老叶你就不能装作没有猜到的样子吗?不过一下子就知道我买的是什么我也觉得很开心啊。诶,等待老叶你的手怎么了?”黄少天放下东西后绕到叶修面前,结果发现叶修本来白净细长的手指现在指尖都泛着红,他赶紧用自己的手掌覆上去,被冰冷的凉意惊到。


“太凉的话就等我回来一起收拾也可以啊!要是冻到了怎么办?”黄少天语速又快了一些,两个手包住叶修手指搓揉的动作也没停,虽然叶修现在已经退役了,黄少天还是习惯性的握着他的手一起做做手操活动活动。


叶修抽出来一只手,指了指冰箱里的大块头问到:“你放了个什么东西在里面?”黄少天仔细看了一下那露出来的部分思考了一会才突然想了起来“那个好像是我之前放进去用来除味的东西,怎么冻成了这个样子啊。”


“少天大大下次一定要记得自己放进去了些什么啊,这个玩意折腾死我了。”和大块头抗争许久的叶修不禁抱怨道。


然而此时的黄少天正在开心地拆着冰淇淋的盒子,叶修看着他把各种口味的可o多,还有多喜的盒装冰淇淋倒入了冷冻室下层。


才收出来的空间又快要被填满了

“下次冰箱一定要经常清理!”叶修无奈的这样对黄少天说到。

“知道啦!叶修大大!”黄少天撕开一个甜筒递到叶修嘴边,自己也啃着一个甜筒的脆皮迅速接道。

而他们面前的电视正放着[家务收纳]系列节目。



-end-

--------------------------------------黄叶太可爱,然而文笔太废。

本来只是想写黄少握住叶神的手帮他暖手而已,谁知道会发展成了这样一篇不知道说啥的东西

越写越废系列

第一次同人就给最爱的黄叶吧,希望不足处可以指出

以及金毛出场怎么那么低,既然有小点,我觉得叫大毛应该也挺好 

黄叶养只金毛感觉很和谐啊












 
标签: 黄叶
上一篇
评论(2)
热度(33)
©时分之九 | Powered by LOFTER